钾鸽鸽

晚风和你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

阎:我想你。

阎:可不吗,寡妇失业。
郭:你不见到爷们了吗?

郭:你是不是以为我没有女朋友?
阎:你可是一直这么跟我说的【咬牙】

郭:你不想过这样幸福的生活吗【有妻有子】
阎:遇到你之前想过

郭:现在直男不值钱啦
阎:那我也得宁折不弯

阎:你是不是你爸派来考验我的?
阎:我誓死不退出【超大声】

郭:三十八岁给我一姑娘

郭:第一站北京,第二站东京,第三站…………第五站黎巴嫩,第六站阿富汗,第七站叙利亚。【记不清了反正就这意思】
阎:别第七站了,第六站我就守寡了。

后面长达四五分钟的林林情话和壮壮撒娇我因为太过于激动啥都没记住。

就一个。

阎:我,我肚子疼
郭:那你可千万别喝热水,来抱抱我吧。【伸手】

评论(30)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钾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