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鸽鸽

晚风和你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

郭麒麟迷上了听书,天天往书馆跑,还一掷千金地买瓜子嗑。

老郭:?儿啊你是觉得爸爸说的不够好吗?

小郭:哎呀爸爸你不懂。

老郭很郁闷,去听了听那位阎先生的新书:浅析周易之胞嘧啶在人体内的重要功能。

老郭:就这个呀?

小郭:就这个!

老郭很愁,是不是儿子没读过书觉得啥都挺好的。

转头百度了一下怎么跟追星族沟通。






我是阎鹤祥,我现在慌得一笔。

业内泰斗老郭先生最近来书馆听了我的书,我差点口胡咯。

紧紧张张,放不开。

那个小男生又来了,他每次都来,还给我送东西,从来不要签名。

长得也挺可爱的,大户人家的少爷吧。






郭麒麟这天没抢到评书票,突然失去了梦想。

老郭安慰他,还有别的人评书说得很好。

林林说但我只喜欢他…唉。

老郭找了个朋友带林林进了后台听。

林林又惊又喜,瞪大了眼睛听,看到下台的阎鹤祥还不敢说话。

阎鹤祥给他礼貌性的签了名。

郭麒麟特别高兴地走了。

走了之后阎鹤祥被其他师兄弟告知他是老郭的儿子。

阎鹤祥懊恼,嗷我也想要你爸爸的签名你别走那么快!






三个月后。

郭麒麟在匿名论坛下打下一个标题。

【我爱豆的爱豆是我爸爸该怎么办。】

问题补充:真的是亲爸爸




评论(12)
热度(294)

© 钾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