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鸽鸽

晚风和你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

安迪日记【雾】

7月17日 从来没见过那么大的雨爸比说是有人渡劫

今天哥哥带了一个棉花糖回家,说是送给我。

但是哥哥自己偷吃了大半个,气死我了。

唉,为了哥哥的身心健康,我就当做没看见吧。

哥哥的锁骨好好看哦,有人说锁骨里可以养金鱼。

唉,希望明天可以有别的吃。



7月18日 爸比说这个渡劫的人大概是罪孽深重雨

哥哥跟壮壮哥哥出去玩了。

壮壮哥哥送了我一本书。

《稀有动物饲养手册》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送我这个,不过我很开心。

学校剧社给我起了个名字叫郭貔貅。

我恨这个名字,太难写了。

不过郭汾瑒也不是很好写罢了。

人生真是很艰难呢。



7月19日 那人不是死了就是偷吃小龙虾了总之雨不下了的阴

今天爸比带了个蛋糕回家,然后给麻麻吃了。

我有点难过。

哥哥看到之后帮我买了个小蛋糕,然后自己吃了半个。

更难过了。

一边吃蛋糕一边写日记。

舅舅这几天回来住了,给我带了很多小糖果。

舅舅是最宠我的,开心。

啊哥哥跟舅舅又打起来了,用客厅里的玩偶。

我都不会打架呢,他们真幼稚。

哼。

评论(6)
热度(115)

© 钾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