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鸽鸽

晚风和你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

睡前故事。

“传说中,麒麟神兽有虎的额头,牛的鼻子,豹的耳朵,鸡的嘴,蛇的身,鹰的爪子。”

“哇好厉害啊。”

“对啊对啊。”

“我要把他的尾巴画成绿色的!”

“哎,郭汾瑒你为什么不说话啊。”

“啊,没,你们画吧。”

郭汾瑒悄悄地离开了聚在一起聊天的小伙伴,抱着自己的大抱枕窝在教室角落打电话。

“喂,壮壮。”

“小少爷,说了别这么叫我。”

“qi,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您的课不是还有一个多小时吗,好好上课啊乖。”

“我哥阁去哪里了?”

“你哥阁出去下雨了,城东那边仨礼拜没下雨了,好家伙直接从窗户底下跳出去了吓我一跳。”

“哦……”

“听话啊小少爷,晚上我就来接你。”

“拜拜壮壮。”

郭汾瑒把手机藏起来,然后磨蹭到同学身边,拿起笔开始画。

什么玩意儿嘛,郭汾瑒想,这是麒麟吗,是吗是吗是吗?这不是隔壁西湖里的龙吗??

你们见过麒麟嘛你们就画,哼唧。

“……郭汾瑒,你为什么要画佩奇?”

“这是乔治!!”

评论(5)
热度(109)

© 钾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