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鸽鸽

晚风和你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

我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怎么办,急,在线等。


ID:Andy.G

大家好,这里一线城市小男生一枚,初中,长相四分吧,因为我爸跟我哥哥都不怎么高我估计也不高。

富二代,家里住别墅,衣服都是国际大牌,说了这么多并不是想炫富,只是陈述一下事实,评论也别猜了并不是什么大众富豪。

我哥算是个十八线小明星吧,前几天刚从剧组回来,我还蛮高兴的毕竟他一去就是三个月,我可想他了。

我哥比我大蛮多的,嗨我们家有钱呗就生了二胎我觉得没毛病。

结果哥哥刚回家就跟舅舅和我另一个哥哥出去玩儿了,这里说一下因为我爸比的缘故,我各种各样的哥哥还蛮多的,他们最大的好处就是在逢年过节的时候给我偷偷塞钱,这时候我就会眨着我的大眼睛装作什么都不懂。

哦我哥是小眼睛,唉就这点咱俩不怎么像。

回来之后我哥在跑步机上跑了半天,跑步机已经被我堆满了乐高,我还特地帮他都搬走了,跑完之后我哥洗了个澡上了称,然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愁眉苦脸的。

我哥以前是个胖子,真的胖子,我见过照片,导致后来减肥似整容。唉。

我估计他应该发现自己又胖了,就开始难受了。

我觉得,我,作为一直被哥哥督促不能太壮的我应该去关心一下。

我现在拿了一点舅舅烤的小饼干和牛奶去我哥房间了,噢噢舅舅对不起我以后不会拿了,谁让你每次烤饼干都跟拆房一样,妈妈说我们偷偷地拿就可以了。

我去了,祝我好运。

评论(9)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钾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