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鸽鸽

晚风和你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

喻王 一场风花雪月的同人展

关键词,同人展。

依旧bug无数。

啊酸酸的州州。

——————

王杰希靠在狭窄的走廊墙壁上,深深浅浅地喘着气。

[作者:咦这句话怎么回事╭(°A°`)╮]

两步外喻文州伸手抵在墙上,也是一副脱力的感觉。

真是的,王杰希低头,偷偷地笑起来。

他抬手架了架自己的黑框眼镜,视线里喻文州用手理着头发企图把它整理出平时的样子。

原来喻文州是不打算来的。

这里是微草后援会与王杰希粉丝后援会联合办的一个同人展会,交流感情,于公来说有助于继续融洽战队与粉丝的关系,所以这一系列活动微草战队都是支持的。

于私,王杰希也是知道有那么一群小姑娘天天吵着要嫁给自己…更何况里面还有他自己的亲妹妹。

对,他的亲妹妹,是他的粉丝会某分会会长。

就是这位不安分的王姑娘,听说他这几天在B市,就打了个电话过来求他来露个脸。

王杰希觉得自己高中开始就没怎么跟妹妹接触,没有尽到一个哥哥的责任,所以对妹妹一向是有求必应。

昨天晚上王姑娘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喻文州在他旁边喝牛奶。

挂掉电话,王杰希说明天有点事,嗯回来吃晚饭的。

喻文州放下玻璃杯,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玻璃敲在桌面发出清脆的碰撞声,这款玻璃杯好像还是他挑的情侣款。

然而第二天早上当他起床的时候发现喻文州已经在客厅准备好早饭了。

王杰希觉得有点慌,他安静地躲进了厕所,洗漱,顺便找出了自己的常用装备——黑框眼镜,来遮掩一下特点比较明显的眼睛。

嗯,只是一个同人展,而且我也没干什么……王杰希想。

去车库取车的时候王杰希没搭理喻文州,喻文州在车前面拽住他。

“王杰希,我很生气。”

王杰希默,觉得喻文州莫名其妙。

喻文州:“你去一个全是姑娘的地方我就忍了,但姑娘里十个有九个都嚷嚷着要嫁给你,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王杰希扯了扯嘴角,得,都是事实,这位的醋坛子翻了。

然而事实总是比想象中的更糟。

即使王杰希已经做好肯定会被发现的准备,还是没想到还没混进场就被死忠的粉丝认了出来。

也不算认出来,就是看了一眼之后猛地回头盯着他看,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魔术师先生见势不好转头就跑,还不忘拉上术士先生。

这下好了,王杰希默默地打给王姑娘电话,告知了情况。

很快王姑娘就找到了他们并且带他们走后门去了一个换装间。

喻文州跟在后面装死。

王杰希拿出水杯递给满头汗的王姑娘,王姑娘猛灌了一口之后,恨铁不成钢地戳了戳王杰希的脑袋,当然,踮起脚。

“哥你是不是傻啊,走npc通道进来啊!”

王杰希:“呃,我没有那个什么,什么……”

喻文州接上,“摊主证?”

王杰希:“对,我没那个。”

王姑娘翻了个白眼,大大的眼睛能看出几分王杰希的风采,“你不会刷脸进来?”

喻文州默默给王姑娘点了个赞,长得那么好看一定有很多人喜欢。

王杰希:……

王姑娘:你是不知道,检票的那个,追着微草的比赛场场看,她见到你没扑上来我都要给她一句真汉子。

王杰希:O_o[划掉——]

缓过神来的王姑娘疑惑地盯着后面的喻文州,“你是?”

喻文州微笑,“我是杰希的男朋友。”

王姑娘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随后王姑娘手机响了,她接起,走到门外顺便把门关上。

喻文州走过开年捏捏王杰希的手,王杰希拍开他,顺便送了个王家祖传桂圆大的白眼。

喻文州凑过去亲王杰希,王杰希皱了皱眉,但也没躲开。

两个人你侬我侬的时候王姑娘推开了门。

王姑娘:……

喻文州又一次见到了王家祖传白眼。

王姑娘斜眼,突然问了句,“庙药?”

王杰希还有点懵,没听清妹妹的话。

喻文州笑眯眯,点头。

王姑娘心满意足地走了。

最后王姑娘跟主办商量了,打算给王杰希一个pad,让他录视频,那边直接接在大屏幕上。

王杰希欣然同意。

调试一番后,王杰希对着镜头笑了笑,“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楼下本就夹杂着尖叫的呼声猛然提高。

“杰希嫁我——”

王杰希悄悄看了眼一旁脸色铁青的喻文州,继续说自己的台词。

最后结尾的时候,又是一阵上天[划掉]掀翻屋顶的尖叫。

现场的姑娘们纷纷掏出手机与男神合影自拍,然后突然,大屏幕黑屏了。

换装间里,酸酸的喻文州一手按住pad的镜头,一手按住王杰希毛茸茸的后脑勺,用力地亲下去。

眼镜架压的喻文州有些疼,不过他还是没有放手。

——————

“杰希,你只能嫁给我我一个人。”

“嗯”

“……”

“文州,我爱你♡”

“杰希,我也爱你♡”

——————♡end。

开学的我so sad。

最后半小时!

评论(4)
热度(68)

© 钾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