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鸽鸽

晚风和你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

刚来画室,郭奇林就成了个风云人物。

大概原因是他经常带着个拖油瓶一样的孩子。

23岁的omega带着个5岁的孩子在哪里都是一个不缺乏热度的话题。

特别是omega云集的画室。

阎鑫出差回来在办公室里听了几句,话题就从郭奇林的桃色绯闻聊到了他用的那只笔代购要花多少钱。

alpha阎鑫觉得很烦人。

平心而论,他不算是个a里a气的alpha,平时也经常被人误认为是beta,也算是某种程度上耽误了人生大事,但本人丝毫不介意。

而这股八卦风潮愈演愈烈,甚至到了在本人面前逼逼的地步。

阎鑫接触过他几次,觉得他无论是作为一个画手还是一个omega都符合温柔善良的标准,也不知道那些恶毒的猜测是哪里来的。

有一次画室聚会,某些人趁着郭奇林出门上厕所的时候又开始了恶意猜测,阎鑫不轻不重地把话题翻了过去。

同事知道他作为一个a不愿意听这个,也就顺着他。

走的时候郭奇林叫住了他,跟他说谢谢你。

阎鑫感觉到有点愧疚,他并没有做什么。

郭奇林说哥你今儿喝酒了,我开车送你回家吧。

阎鑫本来还有点犹豫,但看着郭奇林去楼下海底捞的儿童天地把小朋友领了回来,就没拒绝。

结果被警察拦了下来,郭奇林在副驾驶抽屉里翻驾驶证,阎鑫眼尖,偷瞄到了两本房产证。

郭安迪这时候停下了打量他,决定交这个人当朋友。

“哥哥你好,我是安迪,谢谢你照顾我哥哥。”

阎鑫眨眨眼睛,不说别的,他起码比安迪大了两轮,叫声叔叔不为过,他这个样子也不是嫩到可以被叫哥哥的地步。

这时候警察把驾驶证递了回来,贴着玻璃说了一句,“少爷您慢走,二少爷可真乖。”

安迪穿的是郭奇林买的批发T恤,知道小孩长身体,往大里买的。脖子上有一根红绳,吊着个碧绿的坠子。

郭奇林慢吞吞地把车窗关上了。

阎鑫咽了口口水,他有几个盘串儿的朋友,安迪脖子上那块玉他没看错的话应该有个五位数。

郭奇林:“安迪,叫阎哥。”

郭安迪:“叫了,阎哥可乖了。”

阎鑫:……

郭奇林:“不能对着别人说这个词,知道吗?”

郭安迪:“知道了哥。”

阎鑫:“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郭安迪眨眼睛,像极了郭奇林的样子,“他是全世界最厉害的我哥哥呀!”

阎鑫:“郭奇林同志,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郭奇林:“哎阎哥您说。”

阎鑫:“你是故意不说安迪是你弟弟的吧?”

郭奇林:“对啊。”

阎鑫:“哦……”

郭奇林:“我们家……比较复杂……”

而且八卦这个总比八卦他们家为什么那么有钱比较好。

郭安迪:“而且爸爸担心他找不到对象!”

阎鑫心中吐槽,郭爸爸您把小儿子放在大儿子身边他更找不到对象了吧??

郭奇林:“去去去,谁要找对象了。”

“我就挺喜欢画画的,能多画几年就好了。”

“反正我不靠画画养活自己和弟弟,我家挺有钱的,够我八辈子躺在床上睡到老死。”

“对象什么的重要吗?”

自以为是中薪阶层的阎鑫:“你说得对。”





从那天开始阎鑫变得更加颓废了,这种颓废直到画室里被八卦的对象从郭奇林和弟弟变成了郭奇林和他。

阎鑫听了听,也无非是吐槽他想包养人家郭奇林,还不嫌弃拖油瓶。

但事实是拖油瓶一个吊坠比他全部身家都值钱。

今天的阎鑫依旧是个丧丧的alpha。

评论(25)
热度(344)

© 钾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