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鸽鸽

晚风和你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

在正主不营业期间的挖糖祥林女孩


三刷天津场的十八岁,找到一点细节


欲情故纵

已知,那顶草帽是郭麒麟购买并放置的,所以一开始壮壮就一直把话递给他让他拿道具。

但是呢,林林是怎么干的。

“不是,你们别起哄,他演不了朱裳。”

“我怎么演不了啊。”这时候壮壮开始憋笑。

“朱裳人家那,小脸大中分,人家那,你有大中分嘛你?”

“那不算,关键是演技啊!捯饬啊对不对。”壮壮使眼色。

“还得捯饬。”林林装傻。

“哎对。”

“你怎么能捯饬地像朱裳啊?”

“我znkaja”壮壮语无伦次。

“你先留头发吧,等你留到这么长,咱就……”

“那等不了,留什么头发啊,演技啊就行”壮壮继续暗示林林拿道具。

“那怎么,怎么演。”林林继续装傻。

“你有什么帮助啊你看没法演。”

“那您给我想想主意。”壮壮垫话威胁!

“我看看啊,”林林摸鼻子,“别我想,我我不想跟你演,这我怎么想啊这个。”林林偷笑,死活不肯拿道具。

“我没有啊,没主意,没主意,你自己琢磨。”林林指壮壮。

壮壮被气笑。

“哦这还得我自己个儿琢磨是吧。”

这时候俩人都笑场了,林林眼睛眯起来笑太可爱了吧。

“废话,多新鲜,你要演朱裳,可不得你自己琢磨嘛!” 这句话都带着笑意,故意撅壮壮成功的林林把自己逗笑。

“我演的不合要醒啊对不对。”你的林林突然天津腔!

“多缺德他预备完道具他让我自己个儿琢磨你看。”壮壮打小报告!

“不是,我就是欲情故纵这招儿你知道吧!”林林得意。

“那就找找道具吧那我就!”壮壮弯腰找道具。

“当然你有道具吗?”林林笑得可开心了。

“我有道具。”

“在哪儿准备的?”明知故问。

“哎呀这儿原来还有一个道具你看到没有!”林林太坏了吧!!!

“我准备一朱裳的帽子。”壮壮拿帽子。

这时候林林把身子递过去说小话。

“你说你早拿出来多好。”

壮壮指他指半天,“那你让我说!!!”

“你没说话啊!”林林式仰头骂人。

“我踢死你我!”壮壮用帽子洋装打林林。

“行好。”

“好。”

“这节目排演的非常熟练啊。”

“我带上他我就是佐罗了!”

“你别佐罗啊,你佐罗我成佐罗那马了是不是。”还在憋笑。

总之,就是一个傲娇林林台上撅人非要壮壮把帽子自己拿出来的故事。


然后林林把大比目鳄鱼拿出来,企图开始的时候壮壮:

“不是我这,你不等我把这戴上吗???”

“噢吼吼吼。”林林忘了这茬,笑得贼开心。

“我那意思就我已经准备好啦!”

“噢——就全靠我自己个儿糟践自个儿了是吗噢。”

“对对对。”林林仰头鼓掌

笑死了我靠,今年开箱他俩玩的真好。


祥林🔒了。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钾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