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鸽鸽

晚风和你
在那些孤单的夜里

大家好,我是李佩琪。

这是我的二叔乔治。

他正在挨骂。

我含着二叔买的冰棍,榴莲味的,我超喜欢来着。

爸爸不允许我在家里吃,所以二叔会偷偷买给我吃。

二叔承包了我一切不被允许吃的东西和玩的东西。

比如过山车。

贼刺激。

啊我还有个三叔。

三叔跟二叔没关系,只是二叔会叫他三哥,我便跟着叫三叔。

三叔眼睛超大,我超羡慕他。

我长得挺像二叔,眼睛也像他,所以超羡慕圆眼睛。

不过三叔老坏了,老喜欢把收到的佩奇送给我,然后我转手把乔治送给二叔。

二叔对我来者不拒。

有时候二叔会带我去小园子玩儿。

爸爸从来不带我去,三叔说过几次都被严词拒绝了。

没关系,我还有二叔。

二叔的搭档好高好高,我叫他谢叔叔。

爸爸知道我这么叫他之后沉吟了许久,最后叹了口气。

我知道他们这个圈子超乱来着。

谢叔叔像往常一样问我有什么想吃的吗,带着眼镜笑眯眯的样子。

我美滋滋地捧着薯片在后台吃。

二叔这时候就会生气,跟谢叔叔说,不能给小姑娘吃薯片,会长胖的。

谢叔叔就笑笑,说你也知道啊。

咔嚓咔嚓,二叔这些年的确是胖了许多,有往我爸爸那边发展的趋势。

谢叔叔让我把二叔家的薯片全部拿走,然后送了我一套芭比。

虽然我不喜欢这种娃娃,但我还是照干了。

我要为我们老李家的平均体重和发量出一份力。

咔嚓咔嚓,我还是喜欢乐事的田园薯片。

二叔一边躲着爸爸一边躲着谢叔叔带我出去玩真的挺辛苦的,我给他买了一束花。

我是佩琪,今天还在为了薯片而发愁。

评论(5)
热度(62)

© 钾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